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很忐忑~

累爆了~
总于什么事情都过了~哈哈~
好好的走下去~好好地生活了~
人生短短几十年,开心也过~不开心也过~
怎么我不好好去开心呢?
哈哈~何况我也没什么不开心的~
只是不久前,和一个很相信的朋友吵架了~
心情很不好~也不知道要怎样解决~只好硬碰硬==
哈哈哈~很幼稚吧~!我也觉得!算了~~==
哈哈哈~~~不过我这一生也蛮不错^^有个飞机师得男朋友❤
虽然他有事也是没有什么钱~也在读书,没什么工作~
但~我不要求什么~只要他爱我多点~疼我多点~老老实实~~
我就很很很幸福了~❤
我不要加入什么豪门~我只要“好门”!
真心爱我就好~这是我要的❤
他能给我吗?也不定我还小~他要到外国去读书~
唉~~距离很远~很远~很远~
希望~~不要有缘无分吧~~
我真的很爱他~❤
他也很爱我~❤
不要求什么了~~~
比比~我想好好爱下去就行了~~~

唉~过不久就要校庆了~~
很爽!班级开始布置^^
虽然有时讲这不爽那个!那个不爽这个!==
但~看得出我们真的很团结^^
很快就做出来了咯~~很开心❤
不知不觉真的要过了半年了~~
我很像很快要长大了~~
离社会的日子好像越来越近了~~很怕~
人心难易透入~心急也特别重==
哎哟~~很烦~
长大了^^我自己也要回想了~不要每天还是想依靠这个,依靠那个了~~
不然到死为止~我都还有遗憾~~><
哈哈~~很晚了~姐姐我要睡觉了哦~
今天的心情很平静^^我喜欢~~平平平淡淡的生活^^
朴素,简简单单日子就好…………
也希望家人也越来越健康哦~我很珍惜现在拥有的~
因为我怕失去那一天~~我毫无依靠~~~~
我很怕!!!唉~~
真的很忐忑~~
算了~~心平静^^什么都好~~用爱~来感化这世界~
是真心,地球才有奇迹~❤晚安·~

0 评论: